Tuesday, April 20, 2010

他们

在这鸟不拉屎,狗不生蛋的玻璃市!!
让我遇到他们....
拥有怪癖的弟弟...
非常贴心的哥哥....
和超级有钱的我儿子!!
3个男生
拥有不同的个性,
怪癖弟弟,
我最受不了的人,
比我还怪癖一百倍!!
他是个超鸡婆的男生,
又很怕输!!
而且还很任性!!
有足了做别人弟弟的特征!
贴心的哥哥,
个头高高的,
有190公分咯!!
喜欢他好好先生的脾气,
不过他和我弟弟竟是死党!!
脾气好的哥哥对上脾气倔的弟弟,
哈哈....
到我儿子了,
他是个特别的人,
一开始我并不喜欢他,
因为他是那种我一直以来最讨厌的花花公子,
经过缘圆,
让我更了解他,
他是个暴发户的儿子,
认识他后会发现他拥有所有花痴喜欢和迷恋的特征,
第一,有钱
第二,长得还算帅,(其实我觉得不帅不过大家都说帅)
第三,很会跟人搭讪,
第四,体贴
他是个可怕的人物,
想象一下,从柔佛到泰国他驾车只需5小时!!
夸张吧....
更劲爆的是他竟然承认他真的是花花公子,
以前追女生只是追爽,
我的天,
和他sms真的是浪费时间!!
花花大少的他坦言现在已后悔了....
希望他真的能进化成痴情王子吧....
不然他现在的女朋友真的倒大霉了!!
至于他为什么是我儿子,
哈哈..... 理由很烂
因为考试时他经常sms 烦我,
所以我就骂他, 叫他去读书,
因为这样被他说有种被妈妈关心的感觉,
就这样变成他妈了!!
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