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晴天霹雳

今天收到一则晴天霹雳的消息,
他和她分手了,
这一次真的分手了,
我该高兴还是伤心?
我不知道在......
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搞到分手的地步时我不想看到的
为什么分手? 我这样问他... 他说她无理取闹
为什么分手? 我这样问她... 她说不知道....
我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不是说很爱对方吗?
haih !!
本以为时间是治疗伤口的唯一方法....
本以为伤口已经愈合,
谁知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结疤了的伤口,
就在今天再一次裂开....
鲜红的血液再一次涌出来了!!
这一次的伤口不知又要多少时间来愈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