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放弃 不放弃

在大学已经一个学期了,
短短的4个月里,
我经历了好多,
开心的, 伤心的, 痛苦的, 难熬的......
他们都是让我逐渐成长的重要成分.....

我喜欢的, 我爱的, 你过得好吗?
喜欢我的, 爱我的, 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 真的不值得!

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就和考试碰上
做好了没人知道我生日的准备迎接12.00am 的到来....
奇迹却发生了, 谢谢你佳雯, 谢谢你萬霖......
你们的短讯让我好感动!
也谢谢
FB 还有陆陆续续祝福我的朋友!
当然最让我意外的是你.....
你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而且是第三个祝福我的人!
真的很让我惊喜......
这样真的够了,
真的 真的 心满意足了!
虽然不知道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过我会永远留住那一瞬间的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

给另一个你,
我知道很难.....
不过请不要再继续拒绝我给你的好人卡
请你接受
我真的不想把关心视为一种负担!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你让我无法专心, 也让我感到害怕!










我到底该放弃 还是 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