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抉择

今年里,遇到了好多我意料不到的事....
人生的交叉路口一再的出现,
而每次的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哪一个才是幸福的决择,哪一条路下一站式幸福的,
现在的我只能说,我曾经幸福过,虽然现在累了, 不过我不会忘记我曾感受过的那份感动!
曾经的我发誓要忘了你,我真的尝试过,电话里的简讯甚至连你的电话号码我都删除了......
可是你总是在我要忘了你的时候简讯我.....
我爱..... 可是我们不可能....
你我的关系总是在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我们的暧昧已经让我受不了自己,
我们简讯内容也更是让我看扁自己.....
我真的好痛苦,想要停止这一切,可是每次你的简讯一来我都会情不自禁的一封接着一封......
我们的暧昧让我忽略了他......
也许我对感情比较迟钝吧,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和我告白......
我喜欢我们单纯的友情关系,我们都很谈得来,我不想破坏这份情.....
拒绝了他,我很伤心,因为我伤害了他,看到他在FB的所有shoutout , 我心痛却也知道这时候给予他安慰其实只是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于是我选择沉默,装傻,装成一切都没发生过,
而他这时却说, 他不会放弃的....
我无语,
真的累了,好多事情要忙,
真的慌了,课业感情都不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